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辭職聲明

辭職聲明

本人自接任長昌競選總部網路執行長當日開始,便已暫停所有與悍創相關的工作與職務,並未再踏進悍創辦公室一次,所有行為與言論均與悍創無涉。但近日有部分人士因本人所擔任的職務質疑學生與悍創的政治動機與立場,令人感到遺憾。

在我的認知中,本次Share & Enjoy活動,所有過程均由學生自行籌備發起,之後學生主動接洽悍創窗口租借場地,這一切過程本人均不知情。後來因為邀請謝先生參與辯論的過程中,本人曾經擔任過長昌總部的接洽窗口,當時獲知的資訊是,馬陣營已經允諾要參加此次活動,本人基於贊成兩方理性陳述政策並接受學生挑戰的立場,將訊息轉告長昌總部,並力促謝先生參與此次活動。


這項活動本來是一場單純的活動,但是馬陣營方面多次立場反覆,後來又表明不參加的立場,方引起媒體注意。謝先生為表對學生的尊重,依然堅持要當面對學生陳述理念和政策,無論馬陣營參加與否。


謝先生與長昌總部已經盡力排開二月22日當日行程,全力以配合學生的需求來促成此次活動。因為最後決定不辯論,而以兩方先後發言的方式進行此次活動,先發言者將處與較不利的局勢。原本學生方面基於公平原則,希望兩方需抽籤決定參加時段,但馬陣營方面堅持馬英九只有晚上九點以後方有時間留給學生,長昌陣營則願意配合學生需求做出讓步,是以最終決定由謝先生先登場的時序。

悍創本身經營範圍和立場均與藍綠任何任陣營無關,學生所舉辦的Share & Enjoy活動也秉持著超越藍綠的觀念去籌辦。


為了避免讓籌辦Share& Enjoy活動的學生團體與悍創產生困擾,本人宣佈即日起辭去悍創創意總監一職,以留給2月22日所舉行的活動更完整的討論空間。


楊蕙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