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台26線 4.5K - 水泡簽名會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她,一個無可救藥堅持著的女孩。

身體原本就因為過度操勞滿是病痛,卻還是堅持要陪著大家走完這段旅程。我在押後補給的過程中,看著她的腳步和動作,明明都已經步履蹣跚了,卻還是硬著要踏下每一個腳步。幾次試圖騙她上機動補給車,找了各種理由,卻被她識破,硬是完全不理會我善意的欺瞞。

中間,她幾次拖下了鞋子,懷疑自己鞋內進了沙子,才會讓腳底如此劇痛。我不忍說破。終於到了台264.5K的休息站,她脫下了鞋子。

BINGO!』一個碩大的水泡在腳底,一顆小水泡在腳指。Kiku中獎了!

既然她這麼愛ㄍ一ㄥ,我索性拿出了簽名用的簽字筆,把水泡圈選出來,並且簽上日期和路段。也虧她竟然還苦中作樂的笑了出來。


我們照了照片,照片中的她,背後有著夕陽的光,有種超脫的美麗。↘


有圖有真相。附上照片,晚點補上影片連結。↘


這不是逆風前進的第一顆水泡,也不會是最後一顆。↘


我們的身體很疲倦,但是臉上有笑容。我們的腳步很疼痛,但是心裡有希望。↘